百花缭乱求一战

饮冰十年,难凉热血

终极

   张起灵沉默的坐在一片黑暗中,青铜门里没有亮光,却有无数的信息在他脑中穿行而过。百年的记忆在终极的影响下逐渐清晰,他突然就回忆起了他的母亲,那是个漂亮的女人,尽管只有三天,却教会了他何为痛苦和思念。
      “你就像一块石头,你没有心。”大喇嘛的训诫依旧在耳边回想,却另他有些不解,我没有心吗?那为什么会疼,又是为谁而疼?问题不断的冒出来,最终却湮灭在无尽的焦虑中,他有好几天没有收到吴邪的消息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终极对吴邪的评价很高,它对于感兴趣的人的态度就是一刻不停的观察他,并把这些信息全数反馈给张起灵,他也欣然接收。
      “你在思念一个人,你的思念很奇怪。”终极说话了,“似乎不只是思念,这和你对白玛的思念不同。”张起灵没有接话,但有关吴邪的影像被终极从记忆中调动而出,在脑海中循环播放,直到它得出了结论:“你的心中有欲望,你爱他,对不对?”终极很久没有接到回答,它调动起自己并不真实存在的眼睛去寻找张起灵,并对上了一双深沉的眼睛,那一刻,没有实体的它确确实实的感受到了被盯住的感觉。所幸张起灵很快移开了视线,并以轻微得几乎看不见的动作点了点头。真是个奇怪的人,终极想着,也许那个吴邪要更有趣一点。但他没有想到,三个月后,那个“有趣”的吴邪,会颠覆它的一切。
  

大家去萌战投票啊QAQ要被追上了QAQ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