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缭乱求一战

饮冰十年,难凉热血

白日

    墨脱很冷,但张起灵的心更冷。吴邪躺在他的腿上,脖子处是刺目的伤痕,他不敢随意挪动吴邪,只能用自己宽大的藏袍盖住他,尽量温暖他的身躯。孤立无援,他的脑海中莫名的闪过这样一个词语,这对张起灵来说本是不可能的,他行走人间百年从来都是一个人,寂寞得久了,也就成了习惯。但吴邪不同,他想要吴邪活得好好儿的,做他的小老板,卖他的假古董,安安稳稳的当个二世祖,尽管这只是痴心妄想,但在那两年中,他还是尽力那样去做了,但他失败了。
    只要熟练运用规则,通过终极他是可以看到外面发生的一切的。他看见吴邪颓废,吴邪收到了他的口信,吴邪开始接收费洛蒙,吴邪在吴老狗的墓前哭得声嘶力竭,随后彻底断开了联系,连终极都找不到他在哪儿,只能说明他已经改变了命运。直到一天前终极的大门提前打开,他走入一片冰天雪地,吴邪躺在地上,身下的血比藏袍更加鲜红。
    他隐隐约约听到了脚步声和争吵声,其中有一个是胖子。他首先给来人打下了可以信任的标签,然后将吴邪凑得更近了一点,因为他似乎在打寒颤。天上的雪花还在飘洒着,王胖子咒骂了一声鬼天气,随即闯入了这片无人相扰的秘境,他看见两个人影像雕塑一般伫立于此,其中一个抬起头露出漆黑的眸子,他说:“嘘。”
  


大大们给小哥发个应援啊QAQ叶神追得好紧啊QAQ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