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缭乱求一战

饮冰十年,难凉热血

生日礼物

      风在吼,马在叫,张起灵在睡觉。我爬起来关上窗子躺回床上的半个小时后,经历了无数次翻来复去的我发现,我失眠了。在我还年轻的时候,失眠是一件非常文艺且奢侈的事情,尽管以我的面相出去逛一圈还能骗几个小姑娘喊我一声哥哥,但我的身体清楚的告诉我,我已经老了。那些被我亲手灌输进身体的记忆和仇恨时常撕扯着我的思想,妄图把我拉入深渊,有很多次我从噩梦中醒来,时常怀疑我到底是吴邪还是仅仅是一个盛放上千年无处发泄的记忆的载体。值得庆幸的是,张起灵永远醒得很及时,比如现在。这位走在大街上还有小姑娘红着脸拍照的百岁老人直勾勾的盯着我,不禁让我怀疑我是不是长得太帅了,连冰山一样的酷哥都抵不住我的魅力
     “你又做噩梦了?”疑问句生生让这人说成了肯定句,要我是他语文老师我会哭出声的,但吐槽归吐槽,张大爷的问题不好好回答那他哄我睡觉的方式就比较简单粗暴了,鉴于我还不想被操哭在床上,我只能实话实说:“烟瘾犯了,醒了就睡不着。”他看起来不太想理我,拿起我给他买的手机看时间,我凑上去把下巴搁在他肩膀上:“哟,今天817呢,张大爷出狱一周年快乐?”我觉得这小子可能挺想对我翻个白眼,但张起灵是一个站在冰箱上的男人,为了维持他的形象,我估摸着他是忍住了。但我错了,他显然兴致很高,甚至打开了微博熟门熟路的搜着TAG然后用小学生求表扬的心情把首页摆在我面前,我定睛一看,满眼的瓶邪。估计是我金盆洗手退隐江湖太久了导致张大爷忘记了我曾经也是站在段子手巅峰的男人,再不谙世事也是知道这两个字拆开再组合起来的意思的。于是我一脸冷漠的把他手机拍在床头柜上转身睡觉,彻底断绝某人想玩儿羞耻play的险恶用心。果不其然他还是凑过来把我整个抱在怀里,虽然这个人比我矮了一厘米但气场比我高了两米八不止,论起气势如果他是站着那我估计已经葛优瘫了,很多时候还是反抗不能,只能任由他把脸埋在我脖子上,每次呼吸的热气都能精准的刺激我的锁骨。
      这什么狗作者,深更半夜还想开车,就在我正漫无边际的胡思乱想时,张大爷终于一开金口:“你说过,今天是我生日。”我卡了半天壳终于想起这是去年接他回来的时候和胖子开玩笑,说我们简直是把小哥当儿子养那今天就是他生日了。这种我把你当儿子你却想上我的致命flag连我自己都快忘了没想到他还记着,不禁老脸一红:“那什么,小哥生日快乐啊。”他抬起头皱着眉看了我半天,我心说老子都跟你说了生日快乐了你还想怎么样,求抱抱吗?他突然俯下身吻住了我的唇,含混着说了一句:“生日礼物。”





拉灯
不可描述
我是不会写肉的

评论

热度(5)